close
VOL4之2偶爾也要看看純情漫畫來調劑熱血少年心

此時,江戶的某家COSPLAY專門店─

唯、阿爾以及紫苑,三個人自信滿滿地站在這家外部裝潢十分詭異的店門口。

「看樣子最終的勝利還是我們的,要說脫離現實感的東西,大概就只有這裡找得到了吧。」唯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整個人甚至興奮到發起抖來。

「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們先進去這脫離現實的店再說吧。」紫苑從嘴裡吐出了一陣白煙之後,便逕自將玻璃門打了開來。

三個人就這樣向前跨了一大步,第一時間,店裡迎面撲來的冷氣強風讓三人不得不閉起了雙眼,等到適應之後,出現在緩緩睜開眼睛的三人面前的……

一個大約二十來歲、留著一頭白色短髮的男子,正一臉正經的看著這三位剛踏進店裡來的女士,而在他那張正經且清爽的臉下方,經由黝黑的脖子連接起來的身體,正被拉拉‧薩特林‧戴比路克的COSPLAY服包得緊緊的,而那被鍛鍊的結實的胸肌則因為這身打扮而顯得突兀且突出。

「阿勒?」男子小小地驚呼了一聲。

「『阿勒』個頭啦!你這靡爛腐敗的混帳!」唯二話不說地對著搞不清楚狀況的男子使出了致命的迴旋踢。

「原來這就是COSPLAY阿…真是既脫離實際又驚奇呢。」阿爾呆滯地看著男子的裝扮,帶點害怕但卻又好奇的說道。

「阿爾!!不要看阿!」唯十萬火急地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阿爾的視線,深怕這像白紙一樣的純潔女孩會踏入未知的世界。

「小阿爾,快拿著這件衣服到更衣室裡面去換。」一旁的紫苑隨性地拿了一件服裝,便用敷衍的語氣催促著已經呆若木雞的阿爾。

「可是我還想多看一點…簡直是另外一個世界呢…。」

「不要看也不要去回想!妳絕對不能踏入那個世界阿,阿爾!」

顧不了那麼多的唯只能使盡吃奶的力氣將像是入定一般的阿爾推進了更衣室裡面,接著便無力地跪坐在地上,用雙手緊摀著自己的臉。

「妳放心吧,我會找時間跟他說明那個世界的規則的。」紫苑拍了拍唯的肩膀,試圖安慰著過度緊張的少女。

「畢竟這世界還是有黑暗的角落,她總有一天得面對的。妳就別太自責了。」依舊穿著COSPLAY服的男子用十分樂觀且陽光的笑容安慰著無力的唯。

乍看之下自然融入這個團體的男子,終究還是引起了這兩個女人的注意。一段尷尬的沉默之後,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唯右腳的高跟鞋鞋跟以及紫苑左腳的高跟鞋跟便默契十足地踹進了男子的左右鼻孔,並且順勢將男子壓倒在地上。

「痛痛痛痛…妳們怎麼…。」原本還打算繼續說下去的白髮男子因為過度劇烈的疼痛而說不出話來。

「我才想問你這個白痴勒!你讓阿爾看到這麼噁心的東西十秒鐘,我要你用剩下的生命來償還!」暴怒的唯怒吼著,而腳下的高跟鞋鞋跟則是越鑽越深。

「我倒是很想看看你這傢伙的腦袋到底腐敗到什麼程度了,你老媽可不是生你下來做這種事情的。」雖然表情和語調依舊十分冷靜鎮定,但一股來自煉獄的黑色火焰已經在紫苑的心中燃燒起來。

「不行啊!再挖下去的話會有很重要的東西跑出來!」男子一邊忍著疼痛一邊吼叫著。

「你這白癡難道把夢想跟希望塞在鼻孔裡面嗎?」唯的嘴裡彷彿可以噴出火燄,而且很顯然的,她並沒有停手的打算。

「我看他組成成分有95%都是齷齪的大人世界,像是酒店的COSPLAY遊戲之類的。」紫苑點起了一根菸,一邊睥睨著倒在地上的男子。

「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你這混帳給我閉嘴!!反正就是要陪客人玩齷齪的成人遊戲!」兩人默契十足地大吼著,同時,唯將高跟鞋狠狠地踩進了男子的鼻孔,而紫苑則是將剛點燃的煙直接插進了男子的耳朵裡。

「嗚阿阿阿阿!!好痛又好燙阿!」

「我看這種下流的生物還是叫警察來處理吧。」唯將高跟鞋硬生生地拔起來,使得男子忍不住又小聲地哀嚎了一聲。

「這樣是不對的,唯。」紫苑相當熟練地從背後掏出了一把沙漠之鷹說道

「不能浪費社會資源,像這種見不得人的東西我們就順手解決吧!」

「妳的危險程度很明顯的比我高吧!我看要被逮捕的是妳吧?」

不等男子把話說完,紫苑直接用槍口抵住了他的下顎,逼迫男子不得不安份下來。

「你想要我在哪裡幫你開個洞阿?你這傢伙竟然讓我們家的小阿爾看到了齷齪的大人世界,我看我就送你到地獄去COS閻魔愛吧!想不想體驗死亡阿?阿?」

紫苑用著凶惡的眼神瞪著白髮男子,讓男子像是被捕獲的小白兔一樣一動也不敢動,而這個畫面也讓站在一旁的唯也感受到了些許的寒意。

“想不到紫苑的S程度這麼恐怖。”唯在心中尋思道。

「我說一刀,你結帳怎麼結得這麼慢阿?」

突然,一個優雅的男子聲音傳入了在場三個人的耳中,也讓三個人不禁驚訝地尋找著聲音的主人。不久之後,一個四處張望的身影便進入了三人的視線,一頭淡藍色的頭髮被漂亮地扎成了長長的馬尾,臉上還戴著一副遮不住碧綠雙眼的小巧眼鏡。

「喔喔!是寧仔阿!」倒在地上的男子興奮莫名地大吼道

「快點幫我解釋一下,跟他們說我們兩個是代表正義的真選組…。」

「喂!你這樣是罪加一等喔,說謊外加侮辱公職人員。」一腳踩著男子的紫苑不客氣地朝著地板上開了一槍,雖然沒有命中,但也確確實實達到威嚇的作用。

「嘖!太可惜了。」

不可思議的發言從戴著眼鏡的男子口中說了出來。

「你剛剛是說『太可惜了』嗎?」唯有點驚訝地問道。

「怎麼會呢,我怎麼可能會那麼邪惡?阿哈哈哈哈去死吧熱血白痴。」

“他剛剛絕對說了去死吧!”唯在心裡吐槽著。

男子推了推眼鏡,並且對著紫苑說道

「我是徐寧,倒在地上的傢伙是柳一刀。老實說,我們都是真選組的成員,但這傢伙最近因為被女朋友甩了而喪心病狂到做這種事情來自我安慰,所以麻煩妳們在這裡替我們除害吧你這個人渣。」

“他剛剛又說了吧?絕對沒錯吧?”

「不對吧!!你根本不想解釋吧?你根本是想害死我吧?」雖然已經深陷危機,到柳一刀依舊氣勢十足地大吼著。

「有些事情是不說自明的。」徐寧推了一下眼鏡,一臉不在乎的樣子說道。

「那你就不要說阿!白痴!」

「老實說..老實說我…」這時,原本冷靜的徐寧突然開始啜泣起來,並且用著哭腔說道

「我根本沒想到他會墮落到這種地步…我…我試過要阻止他……但他就是不聽我的勸阿。」說到激動之處,徐寧不禁拉高了音調,使得整個氣氛變得更加的淒涼。

「你是老媽阿?不要一副你是我老媽的樣子,我看你十之八九是喜極而泣吧?」柳一刀奮力地擺脫了紫苑的控制,一個箭步便衝上前來抓住了徐寧的衣領。

「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你這個真選組的敗類。」徐寧不屑地對著一刀說道。

「你是雙重人格阿?老媽到哪裡去了?你切換的也未免太快了吧!」

「她因為喜極而泣過度所以先去打槌球了。」

「喜極而泣跟打槌球有關聯嗎?信不信我把你這傢伙當槌球一樣打爆?!」

兩個自稱是武裝警察真選組的男人就這樣不顧他人眼光地打了起來,不但讓原本裝潢的整齊乾淨的店裡瞬間成了飛沙走石的戰場,也將怒火已經燒到三千丈的紫苑晾在一旁,兩人你一拳我一腳地互相痛毆著,最後,終於引發了不可收拾的結局。

「唯,把眼睛閉起來喔。」紫苑一邊做了做伸展操,一邊捲起了袖子,並且朝著扭打成一團的兩個白痴走了過去。

十分鐘後─

「姐姐我還想回去看棒球呢,所以你們兩個稅金小偷最好用簡短的方式說明狀況,還是說你們想要自己的臉變得和界王神一樣?」

紫苑坐在櫃檯上翹著二郎腿,以居高臨下的姿勢對著跪在底下的兩個人說道。而站在她身旁的唯則是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阿,我們是出來找失蹤的局長的。那傢伙是個動漫宅男,所以我們原本打算讓一刀打扮成這副德性,想說能夠引他出來。」

右臉腫的跟茄子一樣大的徐寧緩緩說道。

“你們到底打算引出什麼?你們真的是打算用那個引出正常人嗎?”唯在內心吐槽著。

「而根據部下剛剛傳回來的消息,我們的局長似乎在某家書店前面因為JUMP的關係而和一個黑髮的雞窩頭武士起了衝突,我們正打算出發的時候就遇到了妳們,然後就變成這樣…。」

左臉腫的跟整串的葡萄一樣噁心的柳一刀忍著痛說道。

「因為JUMP和一個黑髮的雞窩頭武士起衝突…。」唯和紫苑重複著這句話,而就在一瞬間,一個很不好的預感閃過她們的腦海。她們在一瞬間想起了那個露出賤笑,頂著一頭骯髒雞窩頭的黑髮白痴。

「兩位…妳們怎麼在冒冷汗阿?」一刀十分不解地問道。

「該不會是那個來吧?還是說是更年期到了?」徐寧補充道。而紫苑則是豪不客氣地賞了他一腳。

「你們快點給我滾到現場去!」

紫苑揮手示意著兩個跪在地上的傢伙趕快離開,並且等到這兩個麻煩人物離開之後,回頭小聲地對著唯說道

「我們得想辦法在那個雞窩頭被逮捕之前將他抓回來。」

「問題是我們兩個已經被他們看到了,總不能明目張膽地去吧?」

兩個人就這樣陷入了沉默之中,然而,說是天賜鴻運也行,說是神恩廣澤也罷,一個嬌小的身影從更衣室裡走了出來,有些許害羞地說道

「那個…我把衣服換好了。」阿爾特莉亞扭扭捏捏地出現在陷入困境的兩人面前,並且為整件事情帶來了無限的希望。

再次回到書店前─

兩個實力相當的人進入了白熱化的戰鬥,鋼鐵的手套以及閃耀著銀色光芒的武士刀不斷地碰撞著,也為這個即將步入黃昏的天空點亮了幾盞閃亮的火花,然而,和漸漸消逝的時間相反,兩人身上的傷口卻是越來越多,直到最後,整場戰鬥演變成了兩個人精神力的對決。

「真不懂你到底在堅持什麼,你這傢伙應該成熟點,乾脆的認輸然後回家躲起來哭!」

菲爾雖然大口地喘著氣,但依舊霸氣十足地對著同樣疲憊不堪的黑樹做出了挑釁。但出乎菲爾意料之外的是,這個男人從來就沒有把他的挑釁當成是一回事。

「你這傢伙根本就不懂我對JUMP的堅持,我看你根本事把JUMP當成是買黃色書刊的掩護吧?你這禮拜又消耗了幾包衛生紙阿?」

黑樹依舊自信滿滿地笑著回應,而那把閃耀著妖豔光芒的武士刀卻在沒人注意之時,偷偷地收進了刀鞘裡面。

「反正我也運動夠了,而且跟長不大的小鬼吵架也很累了。」

黑樹頭一次將自己的背部呈現在敵人的面前,只見他瀟灑地揮了揮傷痕累累的右手,便將自己的目光對準了逐漸西沉的太陽。

「下次有空到我們店裡來吃飯阿。」黑髮男子一派輕鬆地說道。

而站在原地的菲爾徹底傻眼了,對於自己認真且執著的事物,這個男人居然就這樣置之不理?!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他鐵定是怕輸才為自己找台階下。”

菲爾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愉悅笑容,但只要他每看到黑樹的背影一眼,他便覺得自己的理論正逐漸地崩壞著,那個毫無防備的背影鐵定是真正的灑脫,而且,吵架的理由打從一開始就是雞毛蒜皮不是嗎?

菲爾都知道,這個男人絕不是所謂的膽小鬼。是的,他再清楚不過了,但即便如此,他的身體卻沒辦法忍受這樣的侮辱。

「開什麼玩笑?!我不會讓你逃走的!」

像是乾坤一擲般地衝了出去,菲爾將自己全身的力量轉換成了助跑的動力,整個人像是再燃燒生命般地大吼著,而捲起的螺旋氣流則是讓柏油馬路揭起了一幕幕的砂幕。

但在下一個一瞬間,菲爾就知道自己錯得很徹底。

黑樹什麼也沒說,只是緩緩地轉過身來,擺出了居合斬的姿勢,臉上還掛著上吊的雙眼以及笑得開懷的嘴。

“笨蛋!你以為老子會就這樣放過你阿?老子可是做任何事都要贏,而且不擇手段啦!”

黑樹在自己的心中用極為卑鄙的聲音嘲笑著菲爾的迂腐,臉上的賊笑也讓菲爾體會到了這個男人的恐怖。

“算你卑鄙!不過,心服氣燥的我也確實輸得徹底。”

沒有多餘的動作,而自己的體也早已是射出去的箭,壓根兒就沒有停下來的可能性。明白這一切的菲爾只是淡淡地笑了。

「這就是九局下半的逆轉滿貫砲啦!!!」

黑樹興奮地做出了勝利的宣言,然而,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金色的身影就這樣突兀地從天而降,並且硬生生地將兩個即將擦出火花的男人分了開來。

「搞什麼鬼阿?!」被撞得東倒西歪的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大吼著。

「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黑樹!!」高跟鞋的清脆著地聲搭配上少女口吻的怒吼,扭轉乾坤的天使降臨。

說出了不像是答案的回答,一臉正氣凜然的阿爾特莉亞緊握著閃耀著金色光芒的騎士之劍,碧綠的雙眼則是狠狠地盯著跌坐在地上的菲爾,但是,和這一切十分不搭調的,以黑白兩色為主體搭配上優雅的蕾絲邊以及短到不行的裙子,少女阿爾特莉亞的身上穿著一套令人興奮莫名的女僕裝。

「阿嗚嗚嗚嗚嗚嗚!」在旁邊觀看的男性以激情的狼嗥代替了掌聲。

「妳這是搞什麼鬼啊?為什麼穿這樣子上街阿?」因為撞擊而在地上翻滾了五圈的黑樹不悅且驚訝地大吼道。

「紫苑姐說這樣子可以強化戰鬥力,並且告訴我要來這裡保護黑樹。」

「強化什麼戰鬥力阿?我看根本是強化男人的戰鬥力吧?!」黑樹破口大吼著

「我費盡心機所設計的完美圈套就這樣被妳給毀了!妳要怎麼賠償我阿?只要打出那支全壘打就可以進季後賽了,妳拿什麼賠償我的季後賽阿阿?」

「不用擔心,人生的季後賽隨時都會為你敞開大門的。」阿爾很僵硬地轉過身去,刻意地避開了黑樹的視線。

「妳在裝死潛水阿?妳跟本就不敢看著我吧?人生的季後賽是啥咪碗糕?妳這傻丫頭又是從哪學來這種話的?」

「讓開!給真選組讓開路來!」

所有的民眾如同逃命般地向兩旁退了開來,很快地,原本擁擠的圍觀人強瞬間便開出了一條康莊大道,然而其原因並非真選組的威名遠播,而是因為帶頭的那個男人實在是穿了太噁心且詭異的衣服。

「嗚噁…!」許多抗噁心指數比較低的圍觀群眾當場嘔吐起來。

「媽媽,那個是什麼阿?」 「小孩子把眼睛閉起來!」

「我說寧仔阿,大家是怎麼了?莫非是中了生化毒氣之類的嗎?」罪魁禍首柳一刀一臉正經地問著滿臉無奈的徐寧。

「大概是吧,不過我想這個生化武器在成精神層面的傷害遠大過於物理層面。」

而此時,正當黑樹跟阿爾爭論不休的空檔,徐寧和柳一刀總算在突破圍觀群眾之後找到了倒地不起的菲爾。

「局長!」兩人異口同聲地大吼著,而這也讓原本被撞暈的菲爾總算是醒了過來。

「是你們阿…嗚噁…我…我在地獄嗎?」才剛醒來且沒說個兩句的菲爾再看到噁心的一幕之後立刻又昏了過去,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著『我絕對不敢再看TWO LOVE了。』

「混帳!這傢伙竟然利用生化毒氣給局長致命的一擊!」柳一刀實在是嚥不下這股怒氣,惡狠狠地朝著阿爾特莉亞及黑樹瞪了一會兒。

「不不,你應該照一下鏡子才對。」徐寧無奈地攙扶起了咳著血的菲爾,並且試圖阻止發火的一刀,但很遺憾的,出籠的野獸是不可能空手而回的。

「如果你還是男人的話就用武器說話!」接收到了一刀的挑釁,阿爾雙手緊握著劍,一改和黑樹打打鬧鬧時的態度,簡潔有力地回應著一刀的挑釁。

「你還把『它』當成是人類看阿?真是偉大的種族包容力。」黑樹坐在一旁,一臉『跟我沒關係』地挖著鼻孔說道。

而一刀,或許是期待這一刻很久了吧,在聽到回答的一瞬間便露出了魔獸一般的銳利眼神,二話不說地拔出了藏在腰間的兩把成對的短刀,其中一把的刀尖還筆直地指著金髮少女。

然而,一個虛弱的聲音卻立刻澆熄了這場可能引發更大戰爭的引信。

「不要打了,我們無須跟這個卑鄙的傢伙計較。」好不容易醒來的菲爾使盡全力地撐起自己的身子,並且對著徐寧以及柳一刀露出了微笑,然後說道

「你這雞窩頭真是沒原則,想不到你也是跟女僕控,我鄙視你這卑鄙的傢伙。」

話才說了一半,菲爾的鼻孔便流出了紅紅的液體。

「我看你跟本就是羨慕的要死吧?!混帳!」黑樹顧不得身體的疼痛,憤怒地吐槽著。

「你這傢伙說誰喜歡短短的女僕裙?我可從來沒說過我喜歡喔!」

「我才沒說呢!而且不要把自己喜歡的部份巧妙地說出來,混帳加三級的白痴!」

黑樹因為過於激動而喘著氣,但另一方面,原本看起來還精神抖擻的菲爾則是再次暈了過去。

「局長!!」

兩個在一旁觀看許久的組長驚慌地大吼著,而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柳一刀則是不悅地對著黑樹大吼道

「混帳東西!你這傢伙竟然用卑鄙的手段讓局長蒙羞。」簡直是同步執行,柳一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拔出了雙刀。而看到這一幕的阿爾則是挺身擋住黑樹,做好了隨時戰鬥的準備。

「我看讓你們局長蒙羞的是你吧?你這噁爛的外星生物!」路旁的觀眾不分你我地同聲吐槽著。

「我要…。」

不等柳一刀說完,黑樹逕自打斷了對方的發言

「我要替局長報仇雪恨。你想說這個吧?」

黑樹抓了抓因為打鬥而變得更亂的雞窩頭說道

「你們的局長是輸給卑鄙的手段,而不是輸給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卒,這樣不是很好嗎?至少不會丟臉。」

慵懶地站了起來,黑樹像個老頭子一般拍了拍屁股,並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腰桿挺直。

「本來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這樣不也挺圓滿的嗎?」黑樹背對著夕陽說道

「下次有空再到我們店裡來吃飯。」

揮了揮右手,在眾人依舊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黑樹丟下了一句算是結尾語的話,便灑脫地朝著將大地染成一片赤紅的夕陽走了過去,而原本準備開打的阿爾則是回頭看了真選組三人一眼之後,便趕緊跟上了黑樹的腳步。

「這傢伙說不定真的強的不得了呢。」徐寧緩緩地說道。

「難怪…能夠打贏局長。畢竟是女僕裝嘛。話說寧仔阿,為什麼我覺得腰部和胸口好緊阿?緊到我都覺得要擠出什麼東西來了。」柳一刀一臉正經地說道。

然後,一根鐵棍就這樣將一刀送進了沉睡的夢鄉。而那根鐵棍上除了一刀的血跡之外,還充滿了徐寧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372947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