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了一些很驚訝的消息 然後也覺得自己走錯了許多路

只能說

站在一個詭異立場的自己很無能 其實也知道事情只會惡化

抱歉 我只會把事情弄得尷尬 但我覺得不再完美的東西就沒有意義了

不是一 就是零

很自私 很自以為瀟灑 但我喜歡這樣的乾脆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牽掛? 我說只要一條牽掛便能勒死你的心

我會做這個決定 反正本來就沒有什麼

不停的變化再變化

我知道自己從來沒有開口要求過

但我卻很犯賤的期待驚喜 期待尊重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 早就傻傻分不清楚了

也很想說一次 "不如就一直到天亮"

多費唇舌罷了 就已經知道是這樣 多嘴又讓自己難堪

做過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是我修養不好 心裡真的很幹

覺悟跟掙扎全都被踐踏了

我從來不懂 你也從來不懂

或許偷偷把感覺留在心裡的我很卑鄙 那麼

就讓我壞人做到底 掰掰!



這是我個人感受 我知道事情絕對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372947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